'

真情陪伴 童心永驻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回馈客户观影活动

2018-06-25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轻轻拉开六月的帘幕,色彩芬芳而灿烂,因为这个月有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借助国际六一儿童节这个欢乐喜庆的节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场大型观影活动,与孩子一起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 

  6月2日,带着对电影首映的期待,130余位客户齐聚滨州万隆国际影城,共同观看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 

  影片放映过程中,小朋友们时而被故事情景逗得开心大笑,在闪烁的光影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六一”儿童节,留下了一份难忘、美好的回忆。 

  本次观影活动得到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高度支持和赞赏,进一步增进了客户与公司的粘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和感受度。未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滨州中心支公司 王明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