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工会举办饼干亲子DIY活动

2018-06-25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为增强员工亲子感情,体现人文关怀,6月3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特别举办饼干亲子DIY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和员工们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和浓浓的亲情融入到曲奇饼干制作过程中。大家跟随老师的指导,首先将黄油和糖粉打到发白,成羽毛状,然后将面粉加入打发好的黄油和糖粉中,打匀,用刮铲将打发好的材料装入裱花袋,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自己喜欢的形状的饼干,活动现场还提供了质量上好的腰果作为饼干的修饰。做好后统一交给老师进行烤制,30分钟左右,饼干出炉。看到自己动手制作的各种形状的饼干,有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吃起来,也有的小朋友小心地把饼干放入精美的盒子,带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整场活动在暖意融融中愉快落幕。 

  此次亲子活动,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促进亲子感情! 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与孩子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滨州中心支公司  李艳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