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农商银行成功承办全省规范化服务暨厅堂营销现场会

2018-06-25 08:53:00 来源:  作者: 甄群群

 

会议现场

聊城农商行典型发言

参观农商行营业厅

情景展示

    2018年6月22日,全省农村商业银行规范化服务暨厅堂营销现场会在聊城召开。会议期间,聊城农商银行、金乡农商银行营业部作了典型发言,并分别展示了规范化服务和厅堂营销规范、流程视频。聊城农商银行为全省农商系统代表再现了厅堂营销小剧场,规范化服务礼仪展示。与会人员先后到聊城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柳园支行、香江支行、湖北小区支行、营业部现场观摩体验了营业网点硬件建设和服务营销。

  推广规范化服务强化厅堂营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支持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现实需要,是农商银行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是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聊城农商银行将不断增强推进规范化服务和厅堂营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教育培训,筑牢推进根基;不断优化绩效考核,充分发挥导向作用;持续加强网点建设,为服务营销提供有效平台;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做实服务营销科技支撑;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增强外部约束,确保规范化服务和厅堂营销工作取得实效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