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首届孕妈妈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8-05-23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梅

  

    520,由聊城市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共同主办的“关爱孕妈妈 共创文明城 聊城市首届孕妈妈瑜伽文化节”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100余名孕妇及家属参与。百名孕妈妈在瑜伽垫上,伴随曼妙的音乐,进行了一场美好的孕期修行。 

  活动上,精彩的歌舞节目孕妈妈走秀以及互动游戏给孕妈妈们带来无限欢乐。瑜伽导师现场指引孕妈们通过合理运动与呼吸,放松身心、调整身体,与胎宝宝一同进入瑜伽的美妙境地,用心感受血脉相连的悸动。雨后微凉,但满满的温情与爱意充溢着整场演出。此次瑜伽文化节,融合了东方智慧与形体艺术,开启了孕妇的身心和谐之旅,烘托出节日的气氛与爱情之美,让孕妈们跟着专业瑜伽老师动起来,让焦虑的身心慢慢放松,在舒缓的瑜伽练习中度过愉快的一天。 

  孕妇瑜伽是指专门针对孕妇身体情况而设计的瑜伽姿势,能够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帮助她们更好地控制血压,增强骨盆肌肉从而使产妇可以更加顺利的进行自然分娩。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秉承公益服务优先,以母婴健康为己任,不断致力于提高广大孕妇顺产率,降低剖腹产率方面成绩卓著医院作为聊城市首批国家标准的爱婴医院始终坚持“关爱妇幼,关注未来”使命,以先进的分娩理念、助产技术惠及全区孕产妇,让自然分娩成为幸福的体验。同时,为促进辖区孕产保健管理,倡导孕妇接受健康生育理念不懈努力,积极营造和谐与欢快的健康孕育氛围,创意孕期精彩生活。先后开展“助产士门诊”、“孕妇学校”,采取“陪伴分娩”“快乐产房 分娩预演”等一系列促进分娩的措施,增强医护人员为孕产妇全方位服务意识,适应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发展,不但满足了孕产妇的生活、生理需要,同时给予心理护理,与病人一直处于沟通和互动状态。未来,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将以先进的分娩理念、助产技术惠及全市孕产妇,让自然分娩成为幸福的体验。同时,医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人性化服务,重视妇幼健康服务,降低剖宫产率、提高母乳喂养率,促进母亲和儿童的健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