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分钟完成理赔赔付 太平人寿效率惊呆客户

2018-05-04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1日起,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作为试点机构,开始全力推广“秒赔”项目。期待已久的项目终于到来,代理人们欢欣雀跃,都想尽快感受一下公司的秒赔服务。 

  近日,安丘支公司便使用“秒赔”服务,快速完成了一起住院医疗保险案件的赔付。客户孙女士都惊呆了:代理人给她用太平保宝秒赔付理赔,资料刚上传就结案了,“没想到太平人寿的工作效率这么高,一定要为太平人寿做义务宣传。” 

  据了解,孙女士20176月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人寿的悦享无忧+医无忧,今年318日,她因“过敏性皮炎”于安丘市中医院住院治疗,共计住院16天。 

  代理人收到理赔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为客户使用秒赔付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公司1分钟内迅速结案。按照保险条款,公司不仅赔付了孙女士经过社保报销后剩余的1600余元,而且额外给予客户3200元津贴。该案件416下午158分立案,159分便顺利结案。 

  其实,此次理赔只是安丘支公司“秒赔”服务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公司将把“秒赔付”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让客户真实感受太平人寿高品质的服务,用优异的保险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在潍坊的保险市场绽放异彩!(安丘支公司_鞠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