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投保六天发生意外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4万余元

2018-05-0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6日,安丘的卢女士在代理人介绍下,购买了太平人寿福禄康逸+医无忧爱无忧产品。投保仅仅6天,卢女士便在312日踏青挖野菜时意外掉入废弃井中,腰部严重受伤,被诊断为腰椎体爆裂性骨折,后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十九医院手术治疗,共计花费4万余元。 

  因投保时间较短,卢女士并不确定是否能够理赔,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于425日向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申请理赔。代理人使用快速理赔通道太平保宝为客户进行了理赔受理。仅用两天时间,公司便做出了理赔决定,不仅百分之百赔付了卢女士经过社保报销后的37158.3元,还额外给付6300元津贴。    

  满心欢喜的卢女士感叹道:“都说理赔难,太平人寿的理赔真的不难,买太平人寿的保险没有错,你们的理赔服务又快又好,等我的伤好了,一定要亲自过来致谢。”(安丘支公司鞠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