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召开一季度现场会

2018-05-04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尽快向保监服务评价指标5A迈进,圆满达成2018年运营各项目标,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在413日召开了运营季度现场会议。山东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岳书锋主任、崔涛主任参会指导工作。 

  在会上,济南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卢昕明作了济南运营2018年一季度工作分析和二季度重点工作盘点,从济南运营一季度服务评价指标达成情况、弱项指标分析、弱项指标改进举措、一季度工作亮点四个方面分析了济南运营在2018年一季度存在的不足及一季度各项工作亮点;从5A指标达成要求、工会劳动竞赛方案、柜面标准化建设、项目性工作推动,对二季度运营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标行业高标准,争先进位,迎接新挑战。各模块现场进行了岗位指标分析和目标分解。 

  济南中心支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务"三贴近",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一张蓝图绘到底,力争尽快达成济南保监服务评价AAAAA目标。  (济南中心支公司 寻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