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完成机房环境动力监控系统安装工作

2018-03-2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宁 李娜 宋金鑫

  近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组织信息科技有关人员对全辖安装机房环境动力监控系统,临清市支行作为聊城市第一站,积极配合相关人员完成了机房环境动力监控系统安装工作。

  机房环境动力监控系统有12个组成部分,包括:电流互感器、UPS通讯卡、温湿度传感器、嵌入式智能环控一体机、短信报警模块等。该系统的成功安装,一方面,通过专业设备,我行计算机管理员对机房供配电体系、温湿度数据、人员进出情况等进行实时监控;另一方面,一旦机房动力环境出现异常,该系统能全天候及时向计算机管理员发送预警信息并协助其定位疑问。

  机房环境动力监控系统的启用,有利于计算机管理员对机房环境进行实时了解,明显提高了机房保护水平和应急呼叫能力;将来县级支行与市分行进行网络互联,也有利于市分行及时了解到县支行机房数据信息,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临清市支行 贾宁 李娜 宋金鑫)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