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高风险意识 远离洗钱危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反洗钱培训

2018-03-21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的提升,提高华夏保险品牌知名度

  当日内勤早会上,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的意见》、《2018年最新案例精选》两份文件。同时强调聊城中支及各支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对反洗钱知识咨询岗的宣传作用,对可能存在的反洗钱行为着重宣传,穿插案例,使反洗钱工作生动立体起来,使反洗钱知识更加浅显易懂,让客户更直观的认识到洗钱活动的形式及危害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工作人员的反洗钱知识水平,对目前反洗钱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对《2018最新案例精选》中通过比特币等代币进行洗钱的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2018年,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更加注重反洗钱工作,防微杜渐,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今后机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日常性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