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快速完成少儿意外身故案件理赔

2018-03-2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完成一起少儿意外身故理赔案件理赔工作。

  据介绍,被保险人是一名年仅一岁的孩童,2月23日,小孩不慎从凳子上摔下,后脑着地,送至医院途中心跳停止,在文登中心医院抢救无效身故。事件发生后,被保险人母亲宋女士想起曾于2017年8月22日给孩子投保过《阳光人寿金娃娃E款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于是拨通了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工作人员的电话。在了解了事情的始末之后,同为母亲的工作人员感同身受,一边安慰宋女士,一边协助她完成理赔资料整理和申请。经审核后,阳光人寿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款112278.42元的给付。 

  俗话说“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当我们站在意外和风险面前的时候才发现,生命竟如此渺小和脆弱。保险虽然不能让生命复活,但是可以让在世的人心里有些慰藉,生活水平少受影响。预防风险,从保险开始。(阳光人寿威海中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