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20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各界消费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参加由日照市消费者协会主办,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办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主要以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法律法规,介绍商品和服务的有关知识,发布消费警示,设立咨询投诉台,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等为主要内容。活动中,日照中支设立咨询和投诉服务台,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同时,向消费者介绍有关保险消费的法律法规及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保险产品,增强消费者保险消费过程中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更好的了解保险产品,切实维护和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阳光人寿日照中支还将举行为期一周的消费者接待日活动,继续参与到“3·15”维护和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行动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