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开展“3·15”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8-03-2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创造更好的诚信消费环境,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围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主题,在聊城市荣富中心及周边社区开展“3·15”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做了精心准备。中支成立了专项小组、准备了悬挂宣传条幅和宣传单页等,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指导精神和具体要求。在荣富中心写字楼及周边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开展消费者保险知识普及等举措,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增加与客户彼此的沟通及信任,消除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维护消费者的最大权益。 

  此外,阳光人寿聊城中支针对客户投诉量设置了严格的目标控制,还对理赔案件进行全面排查,加快未决案件清理,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时效,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不仅给广大消费者传播保险政策,普及保险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广大消费者认识保险、关注保险、保护自身权益。“一切为了客户”是阳光保险的核心价值追求,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贴心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全面保障,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品质时代,诚信保险,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一直在努力。 (聊城中心支公司)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