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文登支公司组织特别团康活动

2018-03-2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月,万物复苏,春意融融,“幸福女人节”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如约而至。为体现阳光关爱文化,增强女性员工的幸福感及归属感,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阳光、认识阳光,阳光人寿文登支公司特别举行“魅力女人、铿锵玫瑰”草莓采摘特别团康活动,支公司业务伙伴及准增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文登支公司经理在活动中为全体女同胞们送上祝福及期许,借用冰心的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来讲述女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大家开展自由采摘活动。绿油油的草莓地里,点缀着红绿相间的草莓果,大家一边采摘一边拍照留影,欢声笑语,果实满满,好不惬意。 

  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直接体检采摘草莓的乐趣,更让大家增进了解,感受了阳光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阳光人寿文登支公司表示阳光是一家关注员工生活、崇尚文化引领的公司,希望员工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不断努力,在公司提供的大舞台上绽放华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