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20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旭文

  

基层组织生活会现场

     3月上旬,鲁西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集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参与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的工作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本次组织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将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过程中征求的意见进行了公布,同时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都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根据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实绩四个维度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对照检查和批评,以集团党委的“结合、落地、变革、示范、引领”的十字方针为指引,以“五点四步工作法”的要求对查摆的问题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时间表,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坚决不虎头蛇尾,拖沓应付。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学习,改进自身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