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微测网”让培训验证变轻松

2018-03-20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芳莉

   

    随着鲁西集团员工培训项目的增加,学习题库从几百道上升到几千道,纸质版的消耗量不断增加,员工拿着厚厚一沓复习题,不免对培训产生了消极,甚至是恐惧心理,验证效果也就随之明显下降。如何快速扭转员工这种状态?如何提高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又如何提升企业整体的培训效果?成为企业不断探讨的的问题。

  一次偶然的机会,鲁西集团相关部门搜索到了“微测网”这个软件,在初次登录体验后,感觉这是一款既能让员工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自主模拟练习,又能验证员工学习效果的测试软件。后经无数次的摸索试验,与“微测网”平台专业技术人员沟通,不到一周的时间,便成功导入了企业相关安全、环保、质量、消防、焊接、电气、新标准等模拟测试题库,至此,开启了培训验证新模式。 

  “微测网”测试题库均生成一个二维码,只要扫一扫便可以进入模拟练习,另外,员工还能对做过的错题进行查阅,达到及时纠正、再次学习、牢记于心的效果。在使用“微测网”软件后,彻底改变了以往使用试卷考试或者是人员数量受限的仿真教室考试的模式,只要用手机扫一下码,就能完成各种类型的练习及考试验证。这样员工可随时、随地合理搭配时间,根据需求多次进行自测,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技能水平。近期,集团管理变革部在使用“微测网”对下属企业效果验证中,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对1517人的考试验证工作,员工成绩随即自动生成,再不需要进行人工阅卷和成绩统计,即节省了时间,还提高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