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险体现责任 聊城新华保险一路同行

2018-03-20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洪

  保险是什么?保险就是让家里的经济支柱,在自己发生疾病或意外风险时,还能为家人遮风挡雨渡过难关!

  2005年5月6日,出于男人对家庭的责任意识,聊城的刘先生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富贵人生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产品,受益人为妻子赵女士。2018年1月,刘先生因病经抢救无效身故。 

  聊城新华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得知刘先生的病情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并积极协助办理住院手续。客户身故后,服务人员又帮忙客户处理后续问题,协助准备理赔所需材料。2018年1月24日,服务人员再次赶到刘先生家中,通过公司移动理赔系统,使用手机完成了理赔材料签收,签收过程仅仅用了十多分钟。案件受理后,公司当天便给付理赔金16万 

  刘先生的家属非常感动"没想到这么大额的理赔这么快就能到账,真是谢谢新华保险,让我们以后的生活有了依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