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增强风险责任意识”主题有奖竞答活动

2018-03-16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界面

  为进一步普及常见金融知识,有效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响应省行及监管部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部署,建行聊城分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制作了以“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增强风险责任意识”为主题的有奖答题活动,问卷内容涉及非法金融广告,信用卡,支付结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该行在营业网点配备了相关礼品摆放在显著位置,确保竞答活动顺利开展,网络答题活动受众较广、传播迅速,推送当天即收到150余份问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聊城分行将在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持续为社会公众提供规范、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撰稿:邴慧君 审核:舒丙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