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3-1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邴慧君

  为帮助在校生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提升在校生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建设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省行及监管部门活动部署,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和谐金融环境”为,组织辖区东昌府支行青年员工在走进聊城大学、开展了一场堂生动的金融安全课。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大学群体积极介绍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征信安全常识、校园不良网络贷款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将金融知识精准的普及到校园,投放给学生。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折页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该行将持续以“聊‘成’有我,我助聊‘成’”为核心的聊“成”文化为引导,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学生群体学会理性思考、正确判断,为保护校园不受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尽一份力。

  (审核行领导:舒丙来,撰稿:邴慧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