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各单位纷纷开展庆“三八”活动

2018-03-15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丽丽

  

    在今年的三八节期间,鲁西集团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巾帼建新功”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向广大女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愿,对女职工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参会女工们积极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个人的学习工作体会,分享生活中的幸福与快乐,憧憬未来规划。 

  组织女工举办了庆“三八”游戏比赛活动。既有传统的拔河、踢毽子、跳绳、骑自行车比赛,也有“心有灵犀猜猜猜”、“共越欢乐圈”、“接力传球”等趣味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广大女工神采飞扬、充满活动,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个游戏比赛项目,在欢声笑语、掌声阵阵中,女工们不仅度过了一个欢快、愉悦的节日,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鲁西集团女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