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领导到鲁西集团参观交流

2018-03-15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纬文

  

    3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吴迎春、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亓立强等客人一行在聊城市分行行长王艳峰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鲁西集团参观交流,鲁西集团副总经理焦延滨接待。

  客人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生产装置、聚碳酸酯包装厂房、尼龙6装置包装现场、技术中心科研实训基地、运行指挥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随后双方在接待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参观期间,客人充分了解了聚碳酸酯和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的性能、应用情况和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听取了集团在生产运行、安全管控、节能环保能方面的情况介绍,对集团的发展理念和先进技术表示赞许。 

  焦延滨副总经理表示,工商银行与鲁西集团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在集团发展建设期间也提供了大力支持,双方在信贷业务、资金结算、电子商务、跨境人民币等方面开展了多面合作。目前鲁西集团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研发化工新材料产品,提升技术水平,双方目前的合作必将有力的推进银企双方共同发展。 

  吴行长表示鲁西集团是工商银行“双百客户”,是银行重点关注和推广的合作伙伴,鲁西集团在安全环保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展示了公司强大的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展实施规划的文件,引导金融资源向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倾斜,工商银行关注鲁西集团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进展,双方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寻求合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