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安中心支公司传达学习集团、总、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15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上午,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集团、总公司以及山东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报告精神。公司总经理室以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泰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岩分别传达了集团公司王滨董事长所作的题为《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世界一流金融保险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太平人寿总经理张可所作的题为《把握客户体验、推进流程再造、以专业精神落实精品战略》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传达了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彭献民所作的题为《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内容。学习了会议主要内容,介绍了集团、总公司、分公司的会议精神。通过报告四个章节“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平台、描绘新愿景、踏上新征程”认真领会彭总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公司全员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保险姓保”,全面落实“两个对标”的发展策略,在全面达成总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稳增长、争进位、强基础、防风险、优服务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业务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自学,在领会掌握的基础上,组织各部门员工集体研学,开展头脑风暴,将学习心得、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总公司、分公司的总体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2018年,是新三年发展目标的开局之年,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在集团、总公司以及山东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新时代打造“客户信赖、员工爱戴、市场前三、系统领先”的目标贡献更多的力量。泰安中心支公司 胡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