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梦 太平情”状元面对面大型巡讲泰安站圆满闭幕

2018-03-15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春伊始,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于2月22日23日,分别在泰安、新泰、肥城连续推出了三场“清华梦 太平情”状元面对面讲座,让清华“状元”走近我们身边,讲述平凡人的“清华梦”。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生杨淑惠女士,到场客户带来《砥砺前行不言输》的专题演讲。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杨女士重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学习方法、学习心得;明确目标、高效学习方法和强大的意志力,是取得高考成功的关键;通过清华大学的VCR,给大家呈现了清华大学的人、清华的客、清华的景、清华的饭及清华的门,让我们对清华大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可怜天下父母心,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每位家长都希望把孩子培养成为一个杰出的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莘莘学子希望通过自己的勤学好问、刻苦专研考上理想的大学,本次讲座好比一盏明灯,为家有考生的客户,指引前行的方向。 

  讲座最后,杨女士在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对于到场学子和家长来说参与本场讲座无疑是寒假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在他们心中洒下了一颗种子,种下了一个“清华梦”。(泰安中心支公司 张兰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