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安中心支公司工会举办灯笼DIY制作活动

2018-03-1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太平、健康的节日氛围,3月2日中午,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工会举办“花灯邀明月共度元宵节”灯笼DIY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灯笼的文化背景、制作方法等内容。五彩的贴纸、喜庆的灯笼,面对一应俱全的材料,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始了制作。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选材、粘贴等步骤,各种俏皮、可爱的小动物栩栩如生地出现在灯笼上。最后,装上一个闪耀的LED彩灯,一盏盏精致的灯笼在眼前点亮起来,寄托了大家的美好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元宵节增加了喜庆的气氛,营造祥和、太平、健康的节日氛围。 (泰安中心支公司 胡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