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安中心支公司运营部多举措支持业务拓展

2018-03-15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太平人寿泰安中支推出“情系三月,福满泰城”健康险销售月活动。而为了支持业务拓展,公司运营部推出了多项服务举措,全员行动,确保业务颗粒归仓。

  运营部利用个险早会、夕会、微信朋友圈、信息栏等多个渠道,将产品介绍、核保要求、投保规则、回访内容等最新的业务信息传达到一线业务伙伴。此外,运营部还加强柜面值班力度,确保工作日午间休息时间及周末有人在岗。 

  客户何先生购买太平人寿保险产品后,一直未接听新契约回访电话为保证客户权益,新泰支公司一岗通黄兴辰伙伴驱车赶往何先生工作单位当面讲解,消除了他的疑虑。何先生表示:“太平人寿的服务太好了,能让我毫无顾虑地享受服务。以后再买保险,肯定还是买太平人寿的 

  服务客户无小事,助力业务发展,是公司每一位员工坚定不移的信念。泰安中心支公司上下誓将“服务三贴近”融入日常工作,用行动打动客户,让每一位客户感觉宾至如归。(泰安中心支公司 张兰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