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理赔快 住院津贴暖人心

2018-03-15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12月,莱芜的张女士在太平人寿代理人朋友的推荐下,投保了康悦医疗附加卓越津贴。用张女士自己的话说,当时对保险不是特别感兴趣,况且自己又年轻,身体也一直很健康,碍于情面才买了。

  人吃五谷杂粮怎能不生病。2017年12月份,张女士因受凉导致面瘫,在莱芜市中医医院住院治疗。住院31天,前后花费5177.76元,城镇居民医保统筹支付了523.45元,自费4654.31元。不仅花了几千块钱,还耽误了一个月的工作。 

  年后,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太平人寿代理人朋友的电话。由于她面瘫正在恢复期,不方便出门。太平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的帮助她准备理赔资料,于3月6日向公司申请了理赔。 

  当天,太平人寿就将13954.31元的理赔款打给了张女士。收到钱后,张女士一再向太平工作人员核实是不是打错了,怎么这么多? 太平工作人员则耐心的跟她解释,由于她投保的是康悦医疗,保险公司把她自费的4654.31元进行了100%赔付。同时她还附加投保了卓越津贴,住院每天补贴300元,她一共住了31天院,共补贴9300元。 

  “真是想不到,太平人寿的保险这么好,不但全部报销了自己的医疗费,还给了近1万元的补贴,都快赶上我三个月工资了。”当时,张女士就感动的语无伦次,一再对太平人寿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还会再买太平的保险,也会向亲戚朋友推荐。 

  如果保险公司的客户和保险公司的关系都像张女士和太平一样,相信保险会给更多家庭送去保障,整个保险行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莱芜中心支公司 王西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