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保险服务密码纪实:足不出户,畅享服务

2018-03-1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9日,一位客户来到太平人寿莱芜中支运营大厅,非常着急地询问前台工作人员:我想办保单贷款,钱什么时候能到,急用!

  原来,客户的企业近期经营出现了资金问题,着急用一笔钱,但多方筹措不够,从银行等渠道贷款时间长,远水救不了近火,非常着急。正在万分焦虑之时,突然想起自己2016年投保的太平人寿畅享世家保险产品可以办保单贷款,这才有了开始的一幕。 

  虽然工作人员核实后告知可以办理贷款,但客户仍然很担心钱也不能及时到账。 

  据工作人员了解,客户当初是为自己投保的,已经交完3年保费,随身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而且银行的预留电话和投保电话完全一致,完全符合开通“保险服务密码”的条件,于是当机立断为其开通了这项功能,并当场指导客户绑定了“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几分钟后,贷款就打到了客户的卡上。 

  原来太平人寿的服务这么先进!诧异中,客户以前对保险公司的偏见也消失了。 

  “保险服务密码”是太平人寿2017年上线的在线功能,客户在柜面一次开通后几乎可以“一劳永逸”,二十多种保全业务再也不用跑公司柜面办理,只需在电脑的“中国太平网上营业厅”或手机上的“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进行自助操作。互联网+时代,太平人寿与时俱进,“保险服务密码“真是做到了能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以畅享太平服务! (莱芜中心支公司 王西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