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宁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发出倡议:坚定发展信心 抢抓发展机遇

2018-03-15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契合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2018年晋升年、发展年、创业年的精神要求,公司人事行政部于3月5日在全体内勤会上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员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内在品质和外在表现双方面下狠功夫。

  《倡议书》呼吁全体内勤服务外勤,外勤服务客户,后援服务一线。加强各部门间的相互配合,降低沟通成本,第一时间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进行工作回复,不拖延不推诿。全体员工应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遵守《济宁中支职场行为规范》,共同维护办公秩序和职场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表示,2018年是山东分公司践行“新百亿 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济宁中心支公司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全体员工将紧紧围绕“精品战略”,不忘初心,持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 (济宁中心支公司 王丽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