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宁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健康险启动大会”

2018-03-15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日,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在运河宾馆举办“健康险启动大会”。来自全市600余名内外勤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总经理张鹏轩带来《解放思想 阔步前行 组织发展 人人晋升》主旨报告,详细阐述了健康险销售的重要意义和责任,明确了三月健康险大战的主题“超越”,对健康险的运作节奏和项目做了精密部署,呼吁每个绩优精英和团队长,肩抗责任与担当,紧跟公司节奏,做好团队经营,让新老员工都能在三月实现收入的“超越”。 

  后由山东分公司个人业务部人管室主任孔祥栋和李明珠、李燕两位总监带来的基本法和产品的培训坚定了一线伙伴组织发展和产品销售的信心,点燃了团队热情。 

  启动环节气氛热烈,现场招募了件数冲锋队,并对新晋总监、高经等进行了隆重表彰。火热三月,个险全体将士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势必达成健康险大战目标。(济宁中心支公司 张家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