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举办齐鲁名医大讲堂

2018-03-15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答谢新老客户,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310上午举办了一场以“远离肿瘤、珍爱生命”为主题的齐鲁名医大讲堂活动,特邀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杨香山教授进行讲解。杨教授在甲状腺病理、消化病理、妇科病理、淋巴造血病理等方面研究颇深。

  近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率逐年提高,人们无不谈癌色变。如何有效控制是当务之争,临床上提倡“三早”原则,即“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杨教授从引起疾病的原因,怎么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着重讲了肺癌、肝癌、食道癌、直肠癌、乳腺癌、胰腺癌、甲状腺肿瘤等各种常见癌症的原因和预防。特别是在讲解甲状腺癌的时候,提到预防甲状腺癌的最好方法就是每年进行体检,这也为我们一下阶段的甲状腺检测活动埋下了伏笔。 

  杨教授授课非常专业,贴近现实,又不失风趣幽默,频繁与客户互动,并教了大家一些简单的保健小秒招,客户都听得非常认真,纷纷对太平人寿的客服活动点赞。(太平人寿  邱丛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