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5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8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内勤及家属50余人齐聚滨州万隆影城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记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充分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的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 

  影片中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员工,大家热血沸腾、新潮澎湃。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太平人寿  刘学静)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