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获评“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

2018-02-08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6日,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参加由烟台地区第一新闻生活城市门户网站-水母网举办的“烟台市第届快乐网友节暨水母网年度盛典”中,获“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本次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凭借其在产品、服务、口碑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最终在全市40余家寿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充分显示了社会公众、媒体、监管机构对阳光人寿的认可与支持。

  阳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自2008年11月开业以来,在上级公司的关怀与支持下,在以总经理室为核心的坚强领导下,中支将始终坚持通过“以内含价值为导向”的业务策略来提升业务质量,各项指标一直均衡、持续发展,确保公司的稳定、健康、和谐发展局面。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同时,公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也更好地诠释了烟台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用行业发展的红利回馈社会,助力烟台文明城市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