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高效理赔获赞誉

2018-01-11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月5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一早接到一份宓女士的理赔资料。宓女士因在家中搬运重物时不慎挤压到右手中指,遂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宓女士共住院14天,前后住院及检查共花费6805.4元。 

  据了解,2017年5月13日,宓女士购买了《康平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及《华夏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保费100元,合同约定意外伤害保险金额10万元、意外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住院津贴每天100元。                            

  在收到宓女士报案信息及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资料审核,按照合同条款,最终赔付7524.86元。 

  事后宓女士专门打电话对华夏保险的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对华夏保险的高效理赔、周到服务表示赞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