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应急救援中心在“聊城市企业专职消防队暨乡镇消防队比武竞赛”上斩获佳绩

2017-11-09 10:15:00 来源:  作者: 杨建

 

  

开幕式

100米负重

100米障碍

  11月6日,由聊城市消防支队组织的“聊城市企业专职队消防队暨乡镇消防队比武竞赛”在临清三和纺织集团举行,来自各县市的消防部队和企业专职消防队等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鲁西集团应急救援中心组织八名队员参加了100米负重跑、100米障碍、两人肩扛拉梯60米跑、3000米跑、4×100米接力、单杠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鲁西集团参赛队员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100米负重跑两人肩扛拉梯60米跑第一名,囊括3000米前两名、单杠前3名,并夺得企业专职消防队团体第一名。 

  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聊城市消防支队政委李军、支队长张洋、参谋长张占民等领导出席运动会。竞赛结束后,市消防支队参谋长张占民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鲁西集团消防队伍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张国梁、张林申、生涛、齐怀全、姜西标、李大鹏等同志给予了表彰。 

  鲁西集团应急救援中心做为一支专业化的危险化学品救援队伍,多次圆满完成聊城市各级政府和市消防支队安排的各项救援任务,积极参与市消防支队组织各项活动,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聊城市消防救援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鲁西集团应急救援中心,将继续秉承“掌握专业、反应迅速、立足企业、服务社会”救援理念,为聊城市和鲁西集团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