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聊城龙山支行小微企业拓户战绩连连

2016-08-05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来,工行山东聊城龙山支行坚持“拓客户、增存款”的核心工作指针,紧抓小微企业拓户工作不放松,创新营销思路,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梳理目标客户清单,各个击破,全力推进,新营销小微企业取得显著呈现,战绩连连。  

  一、以思想动员为基础,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该行给予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高度重视,将之视为银行信贷业务领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抢占广阔的客户资源、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实现信贷、结现等各个业务条线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改行不断加强组织动员,将小微拓户工作作为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强化动员力度,制定小微企业拓户专项考核制度,落实专项奖励,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为该项业务指标的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二、以业务学习为手段,提升客户经理整体素质。该行成立时间晚,客户经理缺乏小微企业的营销经验和业务锻炼,相关业务产品和服务品种知识相对匮乏,为了确保营销效果,该行树立建设“学习型支行”的理念,对小微企业的相关产品知识和新的业务品种展开紧锣密鼓的学习和钻研,营造“严肃、活泼、沟通、互助”的业务氛围,积极与分行相关部门联系沟通,掌握营销要点,提升优质小微企业的营销成功率。  

  三、以营销推广为关键,明确重点突击目标客户。该行不断梳理各个渠道获取的优质客户清单,强化营销力度,逐户分析营销重点和策略,确定具体可行的营销方针和方案,有的放矢的展开综合营销活动。该行充分挖掘有资产、造血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优质客户,发挥我行小微客户金融产品全面、快捷、实用的优势,深入挖掘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找准营销突破口,各个击破,开辟了小微企业营销和服务的全新模式。 

   四、以客户服务为根基,实现银企共赢的工作愿景。该行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赢客户”的原则,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优质客户维护手段和措施,思企业之所思,想企业之所想,结合企业的经营状况与发展需要,挖掘企业的金融需求,实时推介我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努力实现我行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工作愿景。(龚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