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速理赔210万,为惨遭重创的家庭撑起了一片天

2016-08-05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阳光人寿新疆哈密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210万大额理赔,为惨遭重创的家庭撑起了一片天。

  客户蒋先生,家中有年迈多病的双亲和两个兄弟,大哥多年前因病早逝,家里的生活基本靠蒋先生一个人维持。2015年1月2日,蒋先生在阳光保险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该险种为身价百万的意外险,合计意外身故保险金210万。

  风险总是在毫无提防的情况下悄悄来临。蒋先生于2016年5月6日上午自驾车出行时出现意外,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时蒋先生的家中乱做一团,顶梁柱倒下,不仅留下一堆外债,还需要赡养老人,整个家庭陷入悲痛与无助之中,就在这时,阳光照耀到了这里——哈密中支的理赔人员来到了客户家中。

  哈密中支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探视,介入展开调查,通过走访交警、医院、司法鉴定中心,拜访家人与朋友等多方核实后,确定事故原因为蒋先生由于驾驶经验不足(购买汽车不足一月),在砂石路段的急转弯处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翻车并在事故中因多发肋骨骨折引起胸腔脏器严重损伤而死亡。2016年6月23日,家属按公司理赔指导提供了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公司正式为客户提起理赔申请。受益人收到理赔款后,特地来公司表示感谢,表示将一直支持阳光保险。 

  保险没有起死回生的作用,却能让爱与责任延续,在风险过后,阳光再一次为遭受重创的家庭带去爱和温暖,今后的工作中,哈密中支将继续践行社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主动承担风险,持续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这一服务理念,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