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90后青年 水果产业化致富 月入5万+

2016-05-05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5月5日(记者 林永海聊城一个90后青年,凭借着对生态水果的独特经营理念,搭乘互联网快车,借助线上、线下O2O式的整合推广模式走出了一条水果产业化致富之路,现在月收入超过5万,他用自己的努力与智慧令自己的品牌有了更广阔的未来。 

  回乡创业,90后青年开起了水果店。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可以滋养万物,洗涤心灵。水果被誉为大自然对人类最好的馈赠,是水之精华。根据地势、气候、光照等条件的不同,水果也因鲜明的个性被各种口味的味蕾眷顾着。 

  聊城一个90后青年张康凭借着水果产业化致富月入上张康出身于普通的农民家庭,14年本科毕业后就外出打工。出去一年以后,因顾及到父母的惦念,他返回家乡,寻觅着做点小生意。 

  在众多项目中,水果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他认为水果市场前景不错,就想弄一个水果摊,但是因为资金不足,他只能先从流动水果摊做起。 

  “做水果摊很不容易,有时候城管来了,还要四处躲避,就像‘过的老鼠’一样,很没有尊严。”,张康告诉记者。有一次,城管检查,因为没有及时躲避,他的一车水果约计4000多元都被城管没收了。这件事情促发他鼓足勇气,从亲戚朋友借来5万元钱,租了一个很小的店面,正式做起了水果生意。 

  

  线下线上,生态水果玩转微商时代。 

  榴莲、西瓜……高颜值,有气质的水果张康都卖。他的水果主要讲究新鲜甘甜。店内出售的鲜果都采自农场,自然成熟、没有任何人工催熟品种,保证所有水果原汁原味。此物只应农场有,都市难得几回闻。 

  因水果品质很好,他的小店生意十分红火。但是他追求更大的突破,于是开始放眼线上,建立了自己的微店。没想到刚一试水便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因为将新鲜的水果配送上门,这个服务在城市里很受欢迎。他每天的生意,单榴莲一项纯利润就能达到2000元。并且西瓜在货还没有到的情况下,就能够一次性预售出1000斤。 

  无论采取何种方式经营,清澄鲜果店都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水果带给消费者。为了追求水果的品质,他与30多个优质的绿色生产基地合作,保证优质货源的供应。甚至可以做到即采即发,保证水果新鲜度。为了扩大经营项目,他还推行农场旅游,借助自己的平台,做一些水果DIY采摘项目。 

  

  现在,张康已经月收入超过5万,他打算不断地做连锁店,将自己的品牌推广开来。目前,数百名批发代理慕名而来与他建立合作,他已经形成了稳定的代理营销模式。现在,他开始将重心放在打造自己的品牌上,走连锁品牌道路,将产品卖向全国。 

  玩转新鲜水果,一手货源,清澄鲜果铺从源头上保障水果品质现在招代理,也是做一个品牌推广,希望通过前卫的品牌经营模式为更多的人提供一条致富的道路”,张康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