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富石油高新区第三加油站隆重开业

2016-04-27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6日,泰富石油高新区第三加油站隆重开业。开业当日,有近500名来自聊城各界的人士前来祝贺。  

泰富石油第三加油站如期顺利开业,蕴含了泰富石油人的心血。据介绍,聊城泰富石油第三加油站是聊城硬件水平最高的加油站,不仅是在加油站本身的硬件条件上高标准高要求,而且泰富石油还斥资近百万上线了山东省内第一台全自动洗车设备,只需一分半钟即可完成一辆车的清洗打蜡和擦干。真正给加油洗车的市民带来更多的便利,节约更多的时间。 

  

                图为车主在聊城泰富石油第三加油站加油泰富石油作为聊城一家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聊城第一百姓石油”。聊城泰富石油第三加油站开业,最大的优惠力度回馈给聊城市民。让聊城汽油重回3元时代,泰富石油总经理任建伟告诉记者“让老百姓加好油,让老百姓加的起油是我们泰富石油最大的初衷和使命,泰富石油第三加油站的 开业,也代表了泰富石油真正的为市民着想,让更多的人在泰富石油加油更放心、洗车舒心、用油安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