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公司明晰发展方向 拓展经营思路

2016-04-26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尽快打开新一年的经营局面,鸿泰公司相关责任人从调研市场及同行经营模式中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经营模式,明晰发展方向,完善发展前景,创新项目管控模式。为寻求新的市场,鸿泰公司从去年年底就完成了资质增项、资质升级等业务,并且积极搜索信息,为拓宽市场经营奠定了基础。 

  进一步做强做大主营业务。鸿泰公司根据市场变化,不断的改进经营模式,从原来的优质服务延伸到咨询服务等业务,通过获取甲方的好评进而获得监理业务的拓展;今年该公司主动出击,不断地参与投标业务,对投标业务全力以赴,由分管技术的副经理专门做好监理规划、细则等,分管业务负责人收集整理和分析资料,精确报价确定方法等,在提高中标率的同时,又能给企业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第一季度,公司已获取于集土地整理和朱老庄中学、朱老庄幼儿园的监理业务。 

  充分发挥好“交运集团”公司的作用。据了解,该公司全称聊城市鸿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交运集团下属企业。由于公司成立较晚,该公司业务人员在对外做业务时,不仅宣传鸿泰公司近期业绩和监理的业务,同时适宜的利用好“交运集团”这个品牌,对推进本公司业务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创新寻求突破。不断的学习、创新才能百变应不变,该公司通过不断的学习、探索、培养,短短几年,就打造出一支少而精的监理人员队伍。无论是公司骨干还是新人,往往是多面手,只要是业务需要,不仅仅只能做好现监理业务,随时都可以去项目部,监理的创新模式管理。 

  该公司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明晰经营方向,拓展经营思路,并且从提高自身实力上下功夫,明确指出,企业必须苦练内功,加强管理,提升素质,树立形象,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才能适应各种变化,实现自身的长远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