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公司开展安全培训 杜绝各类违章行为

2016-04-2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期以来,交运鸿泰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当成工作重中之重,注重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季节或天气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从源头上杜绝各类违章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春季来临,为持续做好工地安全运行工作,鸿泰公司公司采取多项举措进行多渠道的安全教育: 

  一是定期召开安全监理例会,及时将本周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通报,对问题严重的下达整改通知书;二是每月进行安全大检查,查看施工人员全程是否佩戴安全帽,电线、电缆是否安放位置是否合适等,脚手架的捆绑是否符合要求;三是至少每季度组织监理人员安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行车季节性监理安全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流程,按照监理规范做好的安全监理注意事项等。    

    通过采取一系列的安全宣传措施,为公司安全监理塑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士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