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组织机关干部员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5-09-17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我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于近日组织市行机关干部员工140余人,分两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规划错了的人生》。

    上述两个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长沙市市政建设局原局长顾湘陵、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司伟四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的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以及其严重腐败行径给社会、个人、家庭造成的严重后果,剖析了他们踏上不会之路的根源是政治上丧失了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败堕落。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千万不要认为自己有多能干,要知道天外有天;千万不要因别人的尊重而忘乎所以;千万不要自认为劳苦功高而居功自傲;千万不要把别人的监督当作是从中作梗;千万不要对组织的告诫置若罔闻;千万不要背叛宗旨误入歧途;千万不要成为商海俘虏,作温水煮蛙的牺牲品;千万不要错走第一步,一步错步步错。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在座人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明了党的各项纪律,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对于推动我行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