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聊城分行邀请市委领导开展专题党课

2015-07-25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坚定全行党员干部共产主义信仰,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动全行党员干部以好的政治信仰和工作作风推进工作,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于近日诚邀聊城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同民同志,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人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理想信念”的党课。包括市行行领导在内的全辖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接受了本次党课培训。

  培训过程中,蔡同民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从“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中国人民为什么要走社会主义道路”、“怎样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三个方面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生动讲解。蔡书记引用人民日报的一句话提到:“一个国家和民族,贫弱落后固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精神空虚”,并通过重重感人肺腑的鲜活事例,讴歌着拥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革命先烈,震撼着在座的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灵。对于怎样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蔡书记提到:要牢记誓词、牢记宗旨、牢记目标;要做到个人服从组织;正确、科学、全面看待当前我党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正确引导舆论,宣传正能量;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党史、国史;建立科学的价值体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到敢于负责。

  本次党课,是一次对聊城中行党员干部深刻的党风、党性、党纪辅导。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行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深入落实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重要精神,扎扎实实地把聊城中行的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