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组织开展防汛保障应急演练

2020-07-2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为检验防汛抗灾应急处置能力,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组织区县及综合代维人员以云视讯方式开展防汛保障应急演练,首次利用前后台视频实时连线方式进行抢修调度。在区县公司核心机房故障处置演练中,平均到达现场时长为33分钟,参加人员均能根据市公司指令熟练进行设备检查和操作。在防汛重保基站抢修演练中,抢修队伍平均到达现场时长1.1小时,通过视频远程检查抢修队伍的抢修物资携带情况,并对“涉水涉电抢修七步法”和“机房水淹应急抢修六要点”等安全规程进行在线抽查,通过检查,各抢修队伍队携带抢修物资齐备,均能熟练掌握安全规程和抢修流程。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市维护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防汛应急保障能力,为打赢防汛抗灾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