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宪法月宣传活动

2019-12-2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按照市普法办、人民银行、聊城银保监分局工作安排,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围绕“学习弘扬法治精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活动主题,积极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宣传月活动。 

  近日,聊城市腾龙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领导进入现场询问宣传情况,查看宣传效果。齐鲁银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现场讲解及解答咨询,宪法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同时该行结合辖内各县市区的网点优势进行营业场所宣传,通过厅堂讲解及折页摆放等方式进行客户群体重点宣传,把法治宣传融入到日常经营全过程中。 

  本次宣传月活动还充分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有效宣传银行业保险业法律法规和制度政策,推进银行业保险业法治宣传教育与行业规范建设的深度结合为推进法治聊城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