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高项目高尔夫交流会即将开启,热爱高尔夫的你快来报名吧

2019-11-27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尔夫"GOLF的音译,由四个英文词汇的首字母缩写构成。它们分别是: Green, Oxygen, Light, Friendship。意思是"绿色,氧气,阳光,友谊",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如今,现代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成为贵族运动的代名词。 

  一、活动名称:济高项目高尔夫交流会 

  二、指导单位:大众报业集团、儒商联盟 

  三、主办单位:济高控股汉峪金谷、创新谷晶格中心 

  四、承办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 

  本次活动让大众网友一同感受高新区加快构建“一区两城两谷”布局的最新成就。秉承着共建、共享、共赢的最高宗旨,此次活动也为企业家合作、各位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以球会友,以球会商,以商触情,以情长存。让大家暂别工作繁冗,尽享山间的美好风光,更收获美好友谊和心情,一展风采  

  现如今,“一区两城两谷”已经初具规模。据介绍,自创区批复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济南高新区目前共有各类企业3万余家,其中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66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达71% 

  齐鲁智慧谷、 齐鲁创新谷:让济南成为现代服务业高地。发挥连接京沪的便捷交通优势,加快吸引京沪地区高端研发资源进驻。 

  齐鲁智慧谷以汉峪金谷项目建设发展为核心,加快中心区腾笼换业步伐。重点布局企业总部(央企、上市公司、国内外大型企业研发总部)、金融与类金融、工业与建筑设计、文化创意、商业、住宅等产业板块,形成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群体,对高新区各产业组团的发展起到资本+智力的支撑作用。 

  齐鲁创新谷则将齐鲁软件园品牌与创新谷联动发展,形成以科技研发为主体的产业群体。依照创新驱动、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思路,坚持以国际化、高端化、生态化的发展原则,将打造为京沪经济走廊高端产业资源最佳承接地、济南打造区域性科创中心重要引擎、济南西部卫星城核心区,建成集工作、生活、休闲三位一体的第四代高科技园区。 

  一、活动时间:201911月30日 

  二、集合地点: 光岳宾馆

  三、活动规模:20 

  四、媒体支持: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 

  五、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13354472299   李老师   18363560101   李老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