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一届经营管理论坛圆满闭幕

2016-03-07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理论源于实践并指导实践,实践在理论中检验并延伸。旨在统一思想,提升能力,助推发展的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一届经营管理论坛于3月5日圆满闭幕。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及中心支公司共计60名中高级管理干部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经营管理论坛,通过挖掘公司内部管理干部的成功经验和典范案例,契合当前的经营发展现状,贴近现实需求,以引发参会者的共鸣与反思。 

  本次论坛历时两天,分为干部培养、年度工作规划与企业文化建设三个板块,由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主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国以《如何当好副职》为题做了分享报告,从优秀副职的标准与定位,公司经营、做人与做事等角度,经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与感受,与参会人员做了分享。随后,来自分公司与中心支公司的7位中层干部以《选拔是干部培养的前提》、《浅谈基层经理的培养》、《激发人性光辉,迎领人才成长—如何愉快的与后80员工玩耍》、《如何做好年度规划》、《聊城2016年工作规划报告》、《东营2016营销工作规划》、《如何算好银代账》为题,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本次论坛的召开,拓宽了干部思路、提升了管理能力。参会人员普遍认为,论坛内容实用,接地气,会议内容超出预期效果,并决定在未来的经营管理过程中,把学习到的良好的做法与经验,灵活运用到自身工作中,以提升机构的自主经营能力。  曹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兵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