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为单身员工举办相亲会

2015-08-22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21日讯(记者 李长振820日是农历在“七夕”佳节,聊城新华保险公司在兴华大酒店举办 “七夕有情 新华有约”高端相亲活动,为公司员工和客户中的优秀单身男女搭建姻缘桥梁。

据聊城新华保险总经理陈传宝介绍,为成功举办此次相亲会,聊城新华保险工会发动多方资源邀请大量优秀单身人士,在众多高端客户的积极推荐下,经全面考察、多方筛选出三十名条件卓越的男女嘉宾参加此次的相亲会。

本次的相亲会设置了爱之初体验、绑的就是你、爱情对对碰、爱情之终选等个环节。在“爱之初体验”的环节,15位面带神秘面具的女嘉宾依次登场做自我介绍,然后摘下面具在15位男嘉宾面前依次缓缓走过。随后进入了紧张的“绑的就是你“环节,由女嘉宾选择心仪男嘉宾,两人一组背对背托气球前行,每三组PK ,考验男女嘉宾的配合默契度;在”爱情对对碰环节“,30位男女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整个相亲会现场温馨浪漫,甜蜜的微笑不时浮上女嘉宾的脸庞。

据聊城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青介绍,参加此次相亲会的嘉宾都是从公司单身青年员工和广大的客户中的遴选出来的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生活上给予广大职工更多的关怀,这是公司工会的职责所在,同时也是通过这次活动回馈广大新华保险的新老客户,为客户的个人生活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

    聊城新华保险总经理陈传宝在致辞时说,聊城新华保险作为聊城寿险业的一家重要保险主体,十年来有力的推动了聊城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承担了一家保险公司应担当的责任,为社会公众所认可。公司业务发展稳健,售后服务优良,截止目前2015年总保费已达4亿元,总给付金额超过1400万元,为20万人提供了166亿元的保险保障,聊城新华保险已成为水城人民投保寿险的首要之选。7月客户服务节相继展开,书画比赛捷报频传,2015年聊城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创新,以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水城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