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_image.png'

“邮爱相伴,圆梦同行”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3.20邮爱公益活动

2019-03-21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0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公益日,为进一步弘扬邮储银行的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开展了“邮爱相伴,圆梦同行”邮爱公益系列活动,旨在传递“有你,有我,邮爱”的正能量。 

  当天,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网点全体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并将易拉宝、宣传折页等宣传物料摆放到位,积极向过往客户宣传邮爱公益活动。 

  中午12:30,市分行机关、城区支行60余人在市分行营业室集合,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健步走启动仪式由市分行工会主席朱秀岭主持,市分行副行长胡建民发表致辞。集体合影后,由胡行长将旗授予主旗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沿主要街道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邮爱公益”平台和邮爱公益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借助“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益行家”爱心捐步将运动步数捐出,步数折合成爱心基金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 

  公益募捐,人人参与。“邮爱公益基金”的募捐通过邮储银行、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三家联合开展,采取腾讯公益平台的“一起娟”方式。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各部门、各支行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各自的“一起捐”活动,自愿捐款,捐赠款项用于邮爱自强班公益项目。 

  本次邮爱公益系列活动,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有大行担当的重要举措,对助力贫困高中生实现求学梦、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社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