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举办“关爱幼苗 奉献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2018-10-14 01:3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0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10月13日上午,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牵手聊城市春雨助学协会,举行了“关爱幼苗 奉献爱心”公益助学捐赠及签约活动。聊城分行积极组织班子领导成员及爱心企业一对一领捐了10名贫困学生,同时,组织分行各部门对更多的贫困学生进行了现场捐款。

  据了解,德州银行聊城分行自2016年开业以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责任的履行,先后开展 “爱心众筹”、“春节送温暖”等社会公益活动。此次与春雨助学协会的合作,是该行支持公益事业的一次探索和创新,更是进一步加大对聊城公益事业支持的有效体现。

  据介绍,今后,该行对聊城市春雨助学协会会员(或会员推荐的爱心志愿者)每存一万元定期储蓄存款,将捐助54元人民币用于贫困学生的资助,捐款金额计入爱心人士名下,并设立贡献基金。同时,该行还将年领捐10名贫困学生,年领捐金额6000元;并积极引导银行员工领捐贫困学生,加入到社会公益中。此外,在银行营业厅设置春雨助学协会储户零币捐款箱、引导贫困学生来参加“小小银行家”实践活动,接受金融知识、点钞技能、银行功能分区等实践活动,提高孩子们的自信能力鼓励孩子认真学习,体会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