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316154602.jpg'

建行聊城分行:走进火车站开展“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1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邴慧君

火车站宣传现场

火车站宣传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建行聊城铁路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到聊城火车站开展“诚信3?15,建行伴您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帮助市民更好地学习金融知识,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以发放非法金融广告、个人征信、防范信息安全等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市民重点介绍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受乘客咨询100余次,活动通过面对面讲解让金融知识通过旅客的口口相传走进千家万户,不仅积极展现了该行积极履行社会大行责任的社会形象,也获得了广大市民朋友及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审核行领导:舒丙来 撰稿:邴慧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