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 (1).jpg'

莱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开业 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2017-11-23 18:07:00 来源:  作者:

  201711月23日,莱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据悉,莱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是莱商银行聊城分行设立的第六家经营网点,意味着莱商银行聊城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的网点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延伸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能力、支持地方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莱商银行聊城分行行长段元香表示莱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成立后将会立足于阳谷市场,积极支持阳谷经济的发展,做好阳谷市场金融服务工作。争取总行有力政策,全力支持阳谷县政府项目,例如:PPP、路网改造、水利建设等项目。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坚持廉洁、高效的绿色信贷文化理念,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实现银企携手并进的美好局面。紧跟县委县政府政策,积极按照扶贫政策指引,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阳谷县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为阳谷居民改善居住条件作出应有的贡献。 

  阳谷县县长毕黎明对阳谷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阳谷县围绕“两城一带一区六园”总目标,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结构调整、产业转型、精准扶贫”三大重点,努力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阳谷。希望莱商银行聊城阳谷支行以此为契机,立足本地,服务本地,充分发挥自身市场定位优势、体制机制优势、特色产品优势、服务领先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拓展经营空间,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壮大自身规模、增强竞争实力。 

  据了解,聊城分行是莱商银行在异地设立的第七家一级分行,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在“服务当地经济、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指导下,坚持走“本土化、特色化、差异化”之路,莱商银行扎根聊城近四年的时间,因地制宜,深耕细作,先后荣获“聊城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十佳”、“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四年来莱商银行一直致力于阳谷市场的拓展与发展,截至目前,莱商银行阳谷支行共准入信贷客户31户,其中企业客户26户,个人客户5户。累计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1亿元,委托贷款1.5亿元,签发银行承兑7000余万元,进口信用证业务3亿元,为阳谷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